资讯

2019高交会 | 小觅智能双目深度惯导相机系列产品来袭

转载 2019-11-14 13:24 小觅智能 来源:小觅智能
轻客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今天,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作为高新技术领域的超级大展,高交会汇集了全世界的顶尖科技展示,因此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美称。本届高交会现场,9大展馆共汇集了3000多家展商,数十个专业展区和200多场专业论坛及活动,首日便吸引了上万人次参展。

首次参展高交会的MYNTAI小觅智能,凭借其展出的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系列产品,亮相首日便人气火爆,吸引了大批上下游企业链客户莅临展位交流。

小觅智能高交会展台现场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快速发展,3D视觉导航方案不断走入人们视野,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内得到落地应用,因此也带来了视觉传感器市场需求的迅速增长。

MYNTAI小觅智能几年前便洞悉市场变化,2017年就已经推出了以“视觉+结构光+惯性导航”融合方案为核心的小觅双目结构光惯导相机系列产品。两年来通过不断的优化和迭代,小觅智能已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包括BAT、京东、亚马逊、旷视、波士顿动力、优必选、商汤在内的1600余家客户订单,并且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核心壁垒和市场优势。

小觅智能高交会展台现场

其独特的小觅双目结构光(又称主动双目)惯导相机方案,不止解决了单一被动光双目在黑暗和无纹理环境下的工作问题,相较结构光和ToF方案,还规避了相机间相互干扰的问题,可以更好适应室外强烈阳光的环境,获得更远的工作距离、更高的精度和更低的成本,可广泛适用于更多的应用场景。

本次高交会参展现场,AGV、服务机器人、VR、智能家电、工业测量等众多行业的参展观众,都对小觅主动双目惯导相机方案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看到了3D视觉导航方案在自己产品方面的无限应用可能。

小觅智能高交会展台现场

本届高交会将持续至11月17日,接下来4天时间,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1A61小觅智能展台将继续欢迎各位前来参观交流!现场还有备受期待的新品——小觅双目摄像头 深度高精版的样机实时演示效果展出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