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邀请函 | 松灵与您相聚第二届高效植保技术与装备精英研讨会

转载 2019-11-22 08:49 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会议简介

为贯彻可持续农业、精准施药与智慧农业理念,实现农药减量控害和产品安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不断加强施药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合作,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植保机械与施药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保机械与施药技术专业委员会、海南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高效植保技术精英研讨会拟于2019年11月29日在海口召开。本次会议以“安全、智慧、美好”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植保机械与施药技术领域的优秀青年做大会报告,分享施药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诚邀国内外从事植保机械与施药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

松灵即将携带旗下四轮差速底盘SCOUT亮相,与广大农业学者一起探讨移动机器人底盘在现代农业发展的应用。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

松灵展出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会议地点:海南大学思源学堂

会议主题:

1、智慧农业与高效植保

2、大田高工效施药技术与装备

3、 经济作物高工效施药技术与装备

4、检测技术与标准

5、农药可持续发展

6、农业航空应用

关于展品

SCOUT是松灵机器人旗下的UGV线控底盘系列,该底盘硬件开放平台融合导航技术,可搭载激光雷达、差分GPS。适配自动驾驶系统,例如:百度APOLLO,达到较高的定位精度,同时具有快速的部署能力和低维护成本等优势。该平台采用了四轮独立驱动,双横臂独立悬挂,四轮差速转向,灵活快速通过越野性能好。加装不同的上部组件后可用于各种应用场景,如农业灌溉,瓜果采摘,种植播种等。

搭载了机械臂的SCOUT在内蒙古阿拉善种树

搭载喷灌设备之后即可实现农业灌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