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ee you in CHTF 2020 |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圆满结束,松灵机器人精彩不落幕

转载 2019-11-22 10:02 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11月17日,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科技盛宴,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00多家展商参展,展示高新技术项目1万余项,开展500余次项目配对洽谈。高交会上各式各样的科技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明觉厉的产品更是数不胜数,其中还有海内外首发的创新科技,首次在国内展会上进行展出,吸引了数十万观众前来观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松灵机器人携带了全系列底盘亮相高交会,展位更增设了小车与人的互动场景:例如搭载了印有“松灵机器人”字样的可口可乐SCOUT运输专车,搭载了Insta 360的SCOUT MINI,可载人绕馆一圈的室内AGV底盘—TRACER等,让更多观众对移动机器人底盘拥有了更加直观与切身的体验。

在高交会期间,松灵机器人获得了国家领导关注,也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报道。目前已有新华网,人民网等官方一线媒体,新浪、搜狐等众多门户网站,以及数十家垂直科技网站、新闻客户端、自媒体转发我司新闻。

工信部科技司司长朱秀梅(右二)莅临松灵机器人展台

松灵机器人接受电视台采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