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GV机器人有效为您提高空间利用率

转载 2019-12-13 11:12 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要说到AGV机器人的话,首要想到的应该就是其所使用的导航方式了,近几年较为流行的要属激光导航和二维码导航方式了,磁导航已渐渐成为传统的导航方式了。时代的变迁,市场的发展,使得各种技术都在逐步升级。

自然导航视觉导航等新导航方式的出现,更是显现出各企业的需求不断变化的状态。从一开始在地面上铺设各种磁条、二维码等设施的导航方式进化成只需要通过电脑软件编程就可以实现全范围扫描环境,识别物体等操作。技术越来越高端,人们同时也在不断进步,但是如今市场上人才缺乏、产品同质化等现象也较为严重,因此,我们仍需要吸取国内外优异的技术,大量培养高科技型人才,深入研究产品,加快实现智能化趋势。

AGV机器人替代人去进行作业,减少过程中的出错率,增强工作安全性,大幅度提高作业效率,解决招工困难等问题,实现生产全过程几乎无人化操作,而且使用AGV机器人可以有效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减少占地面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