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之芯,相融不止于爱

转载 2019-12-20 10:23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5日,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重磅发布,英文表述为“Heart to Heart,@Future”,中文表述为“心心相融,@未来”(读作“心心相融,爱达未来)。

科钛新一代Smart Go控制器集成了更成熟的导航和运动控制算法,为用户省去了更多工作,并且其稳定性和防护等级更高,价格与国外品牌相比也非常有竞争优势,最重要的是它具有非常良好的兼容性,无需费时改造,即可与用户“芯芯相融”,科钛Smart Go车载控制器,让IGV更安全,更高效,更稳定,让你的未来,不止有爱。

科钛新一代IGV车载控制器SmartGO

科钛核心控制器解决方案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的技术平台,拥有软件、硬件以及专为工厂和仓库研发的IGV导航系统。该平台科钛持续研发迭代,不断升级更新。科钛SmartGO自主无人系统大脑是我国首款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工业车辆的核心车载控制系统。硬件连接采用Ethernet和CAN总线系统,所有电子部件经由总线系统控制、可无限扩展、易配置,走线简洁、可靠性强。软件系统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移动机器人的自主决策、高精度的定位与姿态估计、高效的路径规划和重规划、精准的运动控制和动作执行以及高可靠性的安全应对于一体。SmartGO控制器支持自然导航、激光、二维码、惯性、有轨及混合导航技术,同时兼容多种车型,包括差速驱动、舵轮驱动、四驱、全向等运动方式的车辆。

优势

支持所有常用导航技术-包括SLAM、激光导航、磁导航、色带导航等

适用于所有的IGV与工业无人车辆,无论大小或负载、简单或复杂

完美接入科钛SwarmLite、SwarmPro智能调度系统

完善的技术支持与配套设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