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机器人公司2020年年会圆满成功

转载 2020-01-21 15:02 科钛 来源:科钛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9日,科钛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2019年年会,年会主题为“凝心聚力,迎势启航”科钛的员工们,以及受邀的嘉宾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共进晚餐,把酒言欢,回望辉煌过去,把握现在,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首先由科钛机器人公司邓总致辞,回顾了2019年的风风雨雨,并对2020年进行了展望。

我们欢聚一堂

共同为公司2019年度各个岗位上

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销售冠军进行表彰

年会现场抽奖活动及互动小环节很精彩

回首2019,我们风雨兼程。满怀豪情踏平坎坷我们聚力前行,劈荆斩刺,无谓的拼搏只为心中的梦想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是我们默默的付出崭新的一年我们勇往直前筑梦远航我们不忘初心,不懈追求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感恩  

众多商业合作伙伴对公司的鼎力支持

这些支持汇聚成一股股力量推动着公司的蓬勃发展

感恩  

公司各级领导者的决策与部署

正因如此,才能一步步实现着属于凤展的宏伟蓝图

感恩  

奋斗在一线的各位家人们

正是你们的兢兢业业,不辞辛苦

用户脸上呈现的满意度笑容方才成为我们至高的勋章

此次年会盛典在不断的红包雨和抽奖活动中圆满落幕,温馨和睦,意犹未尽,充满欢声笑语,2020年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躬身入局,勇攀卓越,用智慧赢战未来,新的一年新的期许,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向着新的目标再出发,明年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