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磅!木蚁消毒防疫机器人火爆上线

转载 2020-02-18 12:02 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消毒防疫机器人

万众期待的疫情拐点尚未出现,每天新增的确诊人数也在持续增加。身为中华儿女的木蚁人,在此时刻,依靠着成熟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以及共克时艰的决心,继智能体温监测机器人之后,又推出新一款消毒防疫机器人,继续运用高科技手段全力以赴的保卫着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

不论是智能体温监测机器人,或是这两款消毒机器人,目的都是为了减少人工支出,降低人际传播,从而达到防疫的最终目的。

01简约大气

型号为Mooe-M8NCP的木蚁消毒防疫机器人设计精良,外观简约、大气,依托木蚁的灵魂产品M8底盘为基础,整个机器人高度约1400cm,宽度不超过54cm。灵活组装,方便使用。

第一代紫外消毒防疫机器人

第二代紫外+喷雾消毒防疫机器人

02高效消毒

第一代紫外消毒机器人

·配备双重紫外消毒灯管,辐照度达100μw/c㎡

·自主移动消毒,减少人工接触

·一体化供电,自主移动充电

第二代紫外+喷雾消毒机器人

·通过喷洒消毒、紫外线灯消毒,双重模式开启,提升消毒效果

·超干雾化消毒喷液,无残留,更安全

·喷洒消毒为多角度立体化喷射,360度无死角;紫外线灯杀菌,双管齐下,抑杀病毒

03智能安全

可使用任务配置,任务时间、路线、内容、走动频率、任务规划等,全部智能化管理,提前输入活动行径即可。脱离人工操作,人机分离,减少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搭载木蚁自主导航系统

第一代紫外消毒机器人上岗作业

04应用场景

MOOE-M8NCP适用于医疗机构、有卫生要求的生产车间以及需要消毒公共场所(医院、学校、工厂、实验室、酒店、交通枢纽等),应用范围广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木蚁时刻关注疫情最新消息。

不论是智能体温监测机器人,还是消毒防疫机器人,或是已经投入使用的送餐机器人,都将成为木蚁回馈社会、疫情防控的最大后盾力量。

木蚁产品列装

第二批消毒机器人已经整装待发

防控疫情,万众一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