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助力清洁消毒机器人,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

转载 2020-02-22 20:02 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全国的疫情,已经进入胶着状态,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为战胜疫情做出艰苦卓绝的努力。北京和利时电机,作为深耕自动化行业二十多年的企业,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近些年来,公司聚焦在低压伺服方面,服务的客户多数是移动类机器人。疫情的严酷,让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来替代人在危险的环境下工作,以保障更多人的生命安全。

移动类机器人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清洁机器人,而这次战疫过程中,很多清洁机器人客户,都快速开发,让清洁机器人摇身一变,成为清洁消毒机器人。用户的工程师们,不畏病毒,向最危险的地方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成为最美逆行者,我们向他们致敬!我们的工程师,也在积极支持客户,帮助他们解决技术问题,为战胜疫情,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让我们看看用户们的工作场景吧:

医院是最急迫需要清洁和消毒的地方

商圈物业管理:

机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场所:

北京和利时电机,作为运动控制部件企业,向这些机器人,提供了高性能、安全、可靠的运动控制产品,例如伺服电动轮和伺服驱动器。这些部件,正如灵活的双腿,支撑着机器人们的精确运动,帮助机器人按照既定路线行走,又能迅速躲避障碍。

与病毒作斗争的战斗里,我们虽然未曾亲临一线,但作为清洁消毒机器人链条上的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我们将用尽全力,去支持我们的用户,间接地让人们远离危险的工作!

最后,再次向工作在一线的用户们致敬,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们的祖国,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