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媒:无人机交付对于切断“新冠病毒”的蔓延至关重要!

原创 2020-03-11 11:54 倚歌 来源:AGV网

编译者按:

1、Flirtey,美国一家交付无人机制造商。

2、马修·斯威尼(Matthew Sweeny),是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3、《美国危机》或简称为《危机》,英文为《The American Crisis》,是18世纪著名政治思想家、美国革命中最激动人心的政治宣传家托马斯·潘恩(Thomas Paine)的代表作《美国危机》。潘恩1776年以一本广受欢迎的小册子《常识》而成名,《美国危机》是他的另一代表作。该书以战报形式写成,写于1776年12月23日的第一期写的是战争的形势。当时北美的民兵在与英国统治者的军队交战时处于劣势。Thomas Paine以法国民族英雄贞德等例子鼓舞北美民兵的战斗意志。他说,北美人民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因为正义在北美人民的手里,并且得到广大人民的支持。25日,华盛顿将部队集合,分组对士兵朗读。潘恩的文章大大激励了战士们的士气,终于扭转了第一阶段的战局。

flirte交付无人机

正文:

正如诸位可能在全球的新闻中所看到的那样,COVID-19(“新冠病毒”)的爆发正在开始大规模蔓延。新冠病毒可能构成非常严重的威胁有如下几个原因。

新冠病毒具有高度的传染性。R0(发音为“ R naught”)是衡量病毒传染性的一种度量。季节性流感的R0约为1.3,1918年的流感大流行的R0约为2。医学专家估计,新冠病毒的R0大于2(甚至可能更高)。此外,该病毒可能传播给那些完全没有症状的人。但(季节性流感可以传播1天左右的人有症状之前,和医学专家估计新冠病毒可能蔓延的一段较长的时间之前人们所表现出症状)。关于新冠病毒可能被雾化的初步报道,可能会进一步加剧这种传播的蔓延;诸如可能通过嘴、鼻子和眼睛传播;病毒可以在表面持续长达9天;完全康复的患者可能会被再次感染的可能。

新冠病毒可以杀死很多人。医学专家目前估计,新冠病毒的死亡率;0-9岁为0%,10-39岁为0.2%,40-49岁为0.4%,50-59岁为1.3%,60〜69岁为3.6 %,70-79岁为8.0%,80岁以上为14.8%。当我们根据美国婴儿潮一代人口的老龄化,所获得的当前人口统计数据分析,假设多达20%的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与季节性流感的人口比例相似),这可能会导致美国约1,211,795人死亡。

马修·斯威尼(Matthew Sweeny),是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以下因素可能会进一步加剧新冠病毒带来的风险;

医护人员缺少N95医用口罩可能会导致医务人员感染,进而可能感染更多患者。当前,美国政府储备约4300万个口罩,这意味着每个美国医护人员约2个口罩。当美国全民使用之前,当前的口罩储备最多持续两个工作日。

新冠病毒患者较高的危重并发症和并发率,可使医院不堪重负。这是由于缺乏针对重症患者的重症监护而导致的死亡率攀升。如果多达20%的美国人口感染冠状病毒,而1.7%的人需要住院治疗(类似于季节性流感),那么多达32%住院的病毒患者需要呼吸道支持的重症监护,这可能导致美国的ICU病床严重缺乏,缺口在30以上。

新冠病毒变异为致命病毒的风险可能会大大增加死亡率。1918年的流感大流行,以三个波次冲击了全世界。第一波浪潮始于1918年3月,感染率很高,但是死亡率却相对较低,持续了大约六个月。然后第二波在1918年末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第三波在1919年初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第二波和第三波的死亡率比第一波高得多,全球总死亡人数超过5000万人。

无人机交付将创造和改变历史;

5年前,美国交付无人机制造商Flirtey公司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进行了有史以来美国政府批准的首架无人机交付作业,该公司为美国最大的免费医疗诊所的医生提供医疗用品。这个历史性的时间,里程碑开创了无人机空中交付的历史,并为使用无人机运输技术造福社会奠定了基础。美国Flirte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weeny在那个时候,就开始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病理学家以及联合国人道主义援助协调局和美国红十字会的代表合作,进行了第一艘船到岸的无人机交付测试,将血液样本从陆地运送到美国的医疗测试机构。船舶并将急救物资(包括药品和净水药片)运回岸上;

那次无人机交付作业已经再次证明,如果在卡特里娜飓风和桑迪飓风过后,动用无人机运送了水食物和基本医疗必需品,请想象可以挽救多少生命?事实上,Flirtey公司还进行了首次自主无人机送货到家的测试。美国首批商业无人机交付(从7-11商店到柜台销售的非处方药,食物和水的交付);Flirtey宣布与领先的救护车服务REMSA合作,在美国推出了第一项AED无人机交付服务(该服务大规模实施后,每年有机会在全国范围内挽救15万多条生命,目前我们仍在等待急需的法规批准,因为当前美国的法规目前没有允许使用超出视线范围的无人机来从事空中交付。以及与无人机上携带的相同的自动体外诊断装置,或者在人员上方飞行。)

flirte交付无人机

无人机交付是的对付“新冠病毒”蔓延至关重要一个工具;

有理由认为,如果我们不能控制流感,我们可能将肯定无法控制新冠病毒(可能比流感更具传染性)。如果不能采取遏制措施,大流行是不可避免的。那么,美国政府的政策目标可能是:

(1)采取合理措施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以便在可能的情况下有足够的时间制造疫苗(例如暂时关闭学校和大学) ,暂时中止对老年护理机构的外部访问,暂时关闭当地医疗机构,将医疗访问集中在对医务人员和来访患者具有较高保护水平的机构中,推迟大型公众聚会并进行本地隔离;

(2)减少恐惧;

(3)保持经济强劲;

当在高风险地区有已知或可能有几个被感染的人被隔离或鼓励留在家中时,医护人员和运送司机需要向这些人运送医疗试剂盒、药品、食物和水的风险很大。而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将医疗测试包、药品、食物和水发送给高风险人群。在应对大流行威胁的紧急响应中,有关法律规定,可以动用能追踪的无人机的执行快速交付任务以保护公共安全。

flirte交付无人机

此外,在美国那些按需送货的司机经常从机场接客,然后从饭店接菜,因此极有可能将冠状病毒传播给其他健康人群。在中国的经验告诉我们,即使人们停止外出就餐,将食物运回家中仍然会造成感染的蔓延(例如,通过传染性驾驶员的购物袋上的冠状病毒)。更好的解决方案是通过无人机将“医学检测工具包”、“药品”、“食物”和“水”“无接触地运送”到美国各地的家庭。

Flirtey认为,对于美国联邦、州、地方和部落政府来说,现在有机会建立自主无人机交付能力的机制来以应对,新冠病毒的大流行,以及遏制未来可能具有更高死亡率的事件发生。

Thomas Paine表示,当我们考虑可以采取什么合理措施来减慢COVID-19的传播时,我们认为自主无人机的交付应该位居榜首。

最后,他借用《美国危机》开篇中说:“这是考验人们灵魂的时刻,那些岁寒不经霜的士兵和只能见阳光不能见阴霾的所谓的爱国者们,在这个危机中将会动摇退缩而不敢再为国效劳了。但是,那些坚持下来的人们,现在理应得到人们的爱戴和感激。然而我们慰藉自己:斗争愈是艰难,胜利就愈加荣光;获得愈廉价的东西,我们也就愈轻视,恰恰是那些最值得珍惜的昂贵的东西,才赋予每一件事物以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