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视频 | 探索MiRGo,启发奇思妙想

转载 2020-03-26 10:02 MiR 来源:MiR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iR)

MiR机器人是开放式平台,易于开发并能轻松集成货架、传送带和机械臂等定制解决方案。这就意味着,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从安全运输小零件到搬运较大的产品)对每台机器人进行定制。

框架/货架

货架将MiR机器人变成自动物料搬运车,从而优化内部物流。货架可以设计成各种用途,从小型箱式物料车到大型提袋式物料车。

(MiRGo-示例)

牵引装置

利用牵引装置,可以将料车和货架等物体挂接在MiR机器人上。通过MiR机器人牵引货架或推车的方式可实现工厂中各种不同物料的运输。

(MiRGo-示例)

顶升装置

借助顶升装置,可将MiR机器人变成自动物料搬运车,从而优化内部物流。安装顶升装置后,MiR机器人便可以在工厂中搬运不同的货架、托盘等,能够适应更加多样化的任务要求。

(MiRGo-示例)

传送带

传送带是用于自动抓放货物的载体设备。适用对象从小物件到托盘,范围十分广泛。在MiR机器人顶部安装传送带后,机器人便完全实现自动化生产流程。

(MiRGo-示例)

机械臂

借助机械臂,可将MiR机器人变成移动式自动物料抓手,从而优化内部物流和生产流程。凭借MiR机器人的精确停靠技术,机械臂能够完成高精度的专业化任务。

(MiRGo-示例)

站点

通过不同站点的对接停靠,可以使机器人完成整个工作流程。对接站点通过对机器人的配置来实现不同的货物接收方式。

(MiRGo-示例)

通信

MiR机器人具有开放式接口,因此能够集成到不同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中。这可以包括电梯、ERP系统、分析软件以及工厂中的固定设备等,从而进一步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可以将多种多样的应用模块安装到机器人的顶部或旁边,而且机器人能够与之通信。

还有更多……

MiR机器人具有丰富的定制潜力。在此类别中,您可以找到许多不同的MiR机器人的增值解决方案。马上观看视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