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数据时代下的AGV品牌意欧斯,全力为物流企业打造智能仓

转载 2020-03-26 13:35 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更加青睐于网络购物,从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近几年的销售额就可得知,未来的电商行业所占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但电商行业的日益发展,给物流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拥有一条完整高效的物流链足以成为物流企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于2008年的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AGV品牌中的翘楚,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打造智能仓储系统。

意欧斯依托高性能廉价传感器、AI 技术、工业机器人等高新技术,正引领传统仓储模式进行变革,使物流企业进行了一场智能化升级,意欧斯推出的AGV系统正是着力于物流仓储行业标准化的体现。意欧斯的AGV系统帮助众多物流企业的仓储空间利用率得以提高,其中,AGV小车替代了以往的人工模式,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真正实现了高效率、高精准、全自动化。

与传统仓储结构使用的人工相比较而言,意欧斯AGV小车可以24小时全天候运行,像“6.18”、“双十一”等电商狂欢节订单量激增再也不用发愁,有了AGV小车,即使是夜间也可以照常工作。此外,AGV小车还可以对仓库内部的货物进行监控,实时记录仓库的出入库情况,并自动计算出最佳的摆放方案和搬运路径,整个仓储系统的工作效率也随之提高。

据悉,意欧斯通过展开对物流企业的市场调研,总结出物流运输企业对AGV系统的产品需求,并带领先进的研发团队对AGV系统进行标准化、智能化、无人化的改造升级,使AGV系统能够适用于更多的作业场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