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曼克AGV,重新列队

转载 2020-03-28 10:25 华力机电 来源: 华力机电
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西曼克)

华力机电一直以国际技术为标准,华力西曼克系华力机电旗下品牌,凭借自主研发的控制技术,配合SIMANC的控制与驱动系统等,先后研发、生产了潜伏式、背负式、全向式、叉车式等AGV,为客户提供专业智能的搬运方案。

西曼克家族又添新成员,现在西曼克家族成员有:背负辊筒式AGV、高灵敏型AGV、全向智能运载AGV、全向背负输送式AGV、叉车式AGV、轻载背负式AGV、全向智能顶升系列、差速AGV、快递无人车、自动升降AGV、全向重载背负式AGV、潜伏式AGV。

客户的认可是华力发展的基石,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西曼克机器人先后服务于服装、机械制造业、电力、物流、化工等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集成项目的成熟经验。华力西曼克会以优质的服务与一流的技术协助客户制定高效的智能搬运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