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转载 2020-03-31 17:29 凤凰动力 来源: 凤凰动力
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小车底盘布局方案图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小车解决方案

双舵轮AGV移动机器人意指一台AGV小车配置两台【凤凰动力】电驱动-舵轮,配置两只inAGV辅助从动轮(三轮结构)或四只辅助轮(六轮结构)。

双舵轮AGV移动搬运机器人小车可实现,前进-后退-左右拐弯-原地旋转-侧向横移-弧线拐弯等全向行走功能。整体性能优于传统其他结构的AGV小车,【凤凰动力】双舵轮AGV小车解决方案结构简单,控制简易,便于维护,寿命更长。

控制架构示意图

适用于任何导航形式

双舵轮AGV小车控制架构如图所示,配置两台【凤凰动力】舵轮配置两只inAGV辅助从动轮(四轮结构)或四只辅助轮(六轮结构)配置舵轮专用控制器两台,等其他相关核心外设传感器及控制器,需要更多更详细方案配置请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为您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