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

  agv驱动轮-卧式舵轮行走结构

发布时间 2017-11-17 09:51
采购数量 111台
交货地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
期望品牌 意大利CFR
规格要求 卧式驱动轮
包装说明 木箱
补充说明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杨先生:153-8245-1239              QQ:82628038
公司简介:

    上海同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的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环同济设计产业圈”同济大学科技园内,现有研发人员近20名,其中博士6名,硕士5名,公司致力成为国内第一、受人尊敬的自动化工业运动控制领域方案和服务的引导型集成供应商,目前已成为美国AMC伺服驱动器、意大利CFR、美国RoboteQ驱动器、美国HORNER等多家知名工控品牌的中,港,澳总代理和技术服务处。作为意大利CFR SRL公司和美国AMC伺服驱动器和RoboteQ驱动器正式授权的中国总代理商,上海同普公司将携手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目前我们已经与,云南昆船(CFR驱动轮AMC驱动器),北京机科(CFR驱动轮AMC驱动器),广州佳腾(CFR驱动轮AMC驱动器),佳顺伟业(CFR驱动轮AMC驱动器),中国普天集团(CFR驱动轮AMC驱动器),中国二汽(CFR驱动轮AMC驱动器)沈阳新松(AMC驱动器)等行业内知名企业签订了供货合同。

主要供应AGV产品:意大利CFR电机驱动轮系列;美国AMC伺服驱动器系   列;美国RoboteQ驱动器;

CFR驱动轮及主要产品有

1.CFR驱动轮:AGV自动导引小车可用于大小吨位电动堆高车、电动叉车、电动拣选车、电动托板车。
2.CFR驱动轮:AGV自动导引车、搬运和安装机器人等高智能工业车辆使用。
3.直流电动泵:AGV,AGC自动行走车辆及举升设备用。
4.齿轮减速电机系列:AGV自动导引车、 搬运和安装机器人及自动停车设备等用。 
5.直流、交流电机系列:用于各种牵引车、高尔夫球车、小型电动旅游观光车等。

 

主要功能:

协助AGV控制系统的完成(控制系统包括:地面(上位)控制系统及车载(下位)控制系统),其中,地面控制系统指AGV系统的固定设备,主要负责任务分配,车辆调度,路径(线)管理,交通管理,自动充电等功能;车载控制系统在收到上位系统的指令后,负责AGV的导航计算,导引实现,车辆行走,装卸操作等功能。

驱动轮机构组成:

驱动部分采用直流电机和传动箱组合,反对称安装方式。这种方式可以在使轮对同轴,提供较大动力(通常电机外形尺寸和功率成一定比例)的情况下,大大缩短轮距,节约空间,以使机器人体积小型化。由于采用这种安装方式,电机的选择就可比较广泛,齿轮变速箱的作用可以提升扭矩,减小转速,也可以利用之间的摩擦自锁在需要停止时起到刹车作用,同时延长轴距以满足轮对安装需要。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