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瓦瑞科技董事长李潇波先生荣获“杭州创业榜样人物”

转载 2016-04-01 11:32 来源:瓦瑞科技
杭州瓦瑞科技有限公司

  3月31日下午,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员大会暨“新常态·新动力·新发展”论坛召开。

  品促会秘书长武长虹指出,新的一年,品促会以服务保障G20峰会为圆心,紧紧抓住“两会两区”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优化完善“六大品牌”运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优秀企业,为杭州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东方品质之城,努力建成美丽中国的样本,朝着建设世界名城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2015创业生活行业点评”活动结果正式发布,杭州瓦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潇波等三位企业家荣获“2015杭州创业榜样人物”;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2015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峰会被评为“2015杭州创业标杆活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