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瓦瑞科技参加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大会

转载 2016-04-09 11:34 来源:瓦瑞科技
杭州瓦瑞科技有限公司

  3月31日下午,杭州瓦瑞科技参加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大会。

  本次大会立足具有杭州特色的“互联网+”创业生活,深入挖掘具有行业示范性、引领性的人物、平台与活动三大创业现象,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展示具有杭州特色的创业生活,实践品质杭州、创业生活的目标。杭州瓦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潇波、挂号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廖杰远、杭州亿超(眼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利三位企业家荣获“2015杭州创业榜样人物”。

  在大会 “新常态·新动力·新发展”论坛中,杭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师钧围绕杭州“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和诠释。瓦瑞科技也将围绕着杭州“十三五”发展规划,把企业做精做强做成行业的标杆企业,这也是公司董事长李潇波先生的创业理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