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瓦瑞科技携最新产品出击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转载 2016-04-09 11:36 来源:瓦瑞科技
杭州瓦瑞科技有限公司

  3月16日,2016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金鸡湖畔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展会以“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为核心主题,共有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及地区相关行业的800多家企业参展,观众人数突破50,000人次,展会现场云集国内外诸多领袖企业加盟,携主打产品闪耀登场,同台竞技。瓦瑞科技也派出核心技术团队,携最新研发的产品参展。

  在各同行企业代表和业务客户关注下,瓦瑞科技展示了最新研发的自动物流车RS41和一台智能叉车的设计性能,赢得了同行和业务客户的赞赏。

图为当地电视媒体在报道我司的智能叉车系统

  公司研发的最新自动物流车和智能叉车系统,充分的论证了各类厂区使用环境,成品应用范围广泛,用于各类工厂元器件无料的配送,也可应用于各类制造业车间的物料或成品搬运。

图为自动物流车[黄]及智能叉车[白]展前运转调试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