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卓一秣厉千日 四月钜献

转载 2016-04-15 15:02 来源:卓一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记卓一搬运机器人参加重庆智博展

  在这个惊蛰微躁的四月,在西南最大最重要的工业重镇重庆,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卓一智搬运机器人参加重庆智博展(中国国际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重庆智博会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最有代表性的工业智能领域的展会,卓一搬运机器人的参展既展现卓一在智能物流方向的精准追求,也说明卓一对西南仓储物流设备市场的深度研究及开拓。

  4月14日,展会正式开展。来自全国五百多家工业智能领域的佼佼者搭台唱戏,长袖善舞。而在这个舞台中央,自带主角光环的卓一搬运机器人则吸引了更多看官的驻足。国内首款前移式AGV,在属于它的舞台平稳而效率的展示着它在整体物流解决方案中无人智能物流领域的独特优势:采用法国先进的激光导引技术,定位更加精确;地面无需其他定位设施,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合多种现场环境,导引精度控制在10MM;非接触式激光安全扫描;有人模式和无人模式的自由切换......诸多亮点惊艳的整个会场的工业智能设备,也惊讶了各位专心观看演示的与会人员。卓一一同参展的还有符合重庆工业体系的其他物流设备:在汽车及配套件领域使用广泛的牵引车,适用各种工况的搬运,堆高,前移系列都获得在场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和极大关注。

  智能科技,研制虽繁,必不敢仅顾眼前之蝇利而抛精尖与发展于脑后;高端品质,用料虽贵,必不敢节省毫分而忘客户与初心于眼前之苟且。卓一在智能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对产品品质无以复加的苛求为正在为陷入价格血海国产品牌开辟了一条直道超越的正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