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AGV参加“智慧开创未来 吴兴举办机器人技术高峰论坛”

转载 2016-11-06 21:09 来源:动进
广州动进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应吴兴区领导邀请,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格明携AGV参加“智慧开创未来吴兴举办机器人技术高峰论坛”活动。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十几个机器人在舞台上跳出整齐的舞步,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9月29日上午,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AGV行业参加以“智慧开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吴兴·2016机器人技术高峰论坛召开。机器人行业的“国千”人才,国内知名科研院所、知名大学负责人,银行、投创基金等机构负责人,科创平台、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此次论坛。

  活动共同探讨AGV行业的发展前景,有关专家以“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应用产业”为主题发表演讲。现场还发布了吴兴区招引人才的若干政策,对吴兴双创投资环境进行了重点介绍。

  国内知名科研院所、知名大学负责人,银行、投创基金等机构负责人对动进科技AGV及其关注和赞扬。对动进科技从2010年开始专注AGV的精神表示认可。吴兴区副区长韩新梅等领导热情邀请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AGV入驻吴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