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搬运车的性价比参考和分析

转载 2017-10-23 07:17 青岛海通机器人 来源:青岛海通机器人
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在轿车,五金,印刷,造纸等职业,搬运物多归于超大超重类型,物流量繁忙并且物料仓储及加工区域有必定的间隔。在既不影响工人活动及其它设备工作线路,又能简洁安全运送物料的时分就应运用大吨位中低速无人搬运车产品,定制智能无人搬运车机型的运用会成为一个高性价比的解决计划。

  那么在食物,制药,烟草,电子制造等行业,应运用小吨位高速无人搬运车产品,将很多涣散物料盒制造设备有机地结合起来,并且对应于设备安置改变的灵活性也是 AGV机器人发挥其优势的一个领域;在液晶出产等电子洁净化环境,风险作业环境等特殊需要职业,AGV更是最适合的转移手段…

  综上所诉:现在我国的无人搬运车机器人使用仅限于少量有经济实力的职业,对企业现有设备资源和AGV的使用优化上还有很多创新性使用有待开掘,我们信任在未来越来越多的职业企业跟着工业规划和物流整合抵达必定的水平之后,AGV的使用规模和方式才会有腾跃式开展。更多的AGV使用装备计划需要结合企业本身需求,我们情愿和更多勇于创新的现代化企业进行战略协作,让机器人真实造福企业造福人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