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松成功入选工信部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

转载 2017-12-23 06:56 新松 来源:新松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工信部日前公布的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新松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成功入选。

  作为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新松同时拥有强大的信息系统开发及集成能力。凭借着软+硬平台的综合竞争优势,在智能制造领域全面布局。作为国际上最早涉足智能制造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新松深度剖析客户需求,定向开发产品及服务,目前已在汽车与零部件、工程机械、新能源锂电池、3C、核电等多个领域取得应用。

  下一步新松将持续完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商架构体系,在拓展重点企业合作,深化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架构体系布局上持续发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

 同时入选的还有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用友软件等单位和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