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高调亮相2018广州国际物流装备展

转载 2018-01-11 07:23 因泰立 来源:因泰立
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激光检测技术多年,拥有多项激光测距核心技术,是国内知名的激光测距传感器提供商。

主营产品:系列二维激光测量传感器、激光导航传感器,应用于智能交通、智能装备、AGV(自动导引运输车)、智慧安防、自动驾驶等领域。


产品推荐:

1.ISF10 激光扫描测量传感器

采用时间飞行(TOF)测距原理,融合了光学、电学、机械运动学等多学科领域前沿技术,实现在 270°视场角、20 米(10%反射率)距离范围内的±3cm 的精确测量。适用于agv车,智能安防,机器人避障导航等使用。

2. ISFE11激光扫描器

ILSE11 激光扫描器基于 TOF(Time of Flight)激光测距原理,可实现车辆或物体分离,车流量统计,物体外轮廓测量等功能。

主要用户群体:各agv叉车厂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