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与青岛海通机器人顺利举行项目投资协议签署仪式!

转载 2018-01-15 07:11 青岛海通 来源:青岛海通
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日前,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与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在沈阳铁西区顺利举行了项目投资协议签署仪式。沈阳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中德园管委会主任李松林,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德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忠孝,与青岛海通机器人董事长申作军、总经理陈立钢及李总、侯总共同出席仪式,铁西区领导宁兴华、金维中、单新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此项目是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产业战略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目的在于强化东北地区客户关系管理、建立市场快速反应机制、升级客户服务,更好地推进海通在此地区的业务建设。


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此次,在沈阳市政府领导和政策的支持下,海通将助力推进东北地区企业的自动化升级并为其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智能解决方案。新的一年,海通期待与您携手并进、共享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