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振华5台AGV发运至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

转载 2018-03-26 09:01 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上海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

AGV

3月18日,5台AGV从上海港机重工发运,前往上海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



上海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自2017年12月10日开港以来,首批50台AGV已全部投入商业运作中,随着港口运营能力和效率的不断提升,上港集团迫切需要后续AGV到港加入作业。本次发运的5台AGV将有效缓解码头作业压力。



发运前,技术研发中心AGV团队的工程师们已完成了所有车辆的电气系统、导航系统的精确调试及严苛的耐久测试,确保产品高标准、高质量到港。经过收集用户反馈的使用信息,该批AGV上搭载的自主研发电控系统和导航系统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优化升级后的AGV将拥有更精确的定位精度和能耗统计、更持久的续航能力、更舒适的人机交互测试体验,在批量化大规模定制的前提下,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与偏好,“量体裁衣”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