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2018人工智能大会暨展会今日在京召开

原创 2018-04-02 06:30 AGV网 来源:AGV网
  2018人工智能大会在京召开!
  4月1日至2日,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专题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同期举行无人驾驶大会暨展会。这是一次智能科技与智慧思想的碰撞,参加本次会议的均来自无人技术领域的相关企业及专家,在这里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智慧未来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应用。

  在这次展会上,除了展示了无人驾驶技术的相关软、硬件,同时在自动化领域也展示了部分产品。西克——作为德国激光雷达的行业巨头,亮相本届展会。展示的最新产品MRS6000,24线3D激光雷达,再次将激光技术提升一个新的高度,更广扫描范围,更高的室外性能,深受中国用户的青睐。

  来自北京的正则银利推出的服务于银行物流业务的AGV小车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据了解,正则银利公司始创于银行箱包等工具的生产与开发,随着业务的开发需求,在近几年集中开发的搬运机器人,成功进入中国各大银行的物流系统所使用,通过各类实践产品改良升级,产品系列逐渐向工业物流领域延伸。目前公司在位于河北的工厂已经实现批量生产。



  在本次展会上同期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上,关于识别技术、人工智能未来、AI商业化的建立、机会与挑战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大家对人工智能有更多的期待,而在这次大会与展会上我们只能看到冰山一角,未来给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值得我们去实践。



  大会将持续两天,邀请上百位重磅嘉宾演讲,数百家行业企业参会,展会范围涵盖智能识别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图形识别、传感器、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能家居、无人购物、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此外还有上百家知名媒体助阵,共赴科技盛宴,合力打造一场人工智能领域的盛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