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能安防机器人亮相网络空间安全军民融合先进技术成果展

转载 2018-04-19 10:10 国自 来源:国自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2日-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举办的网络空间安全军民融合先进技术成果展在郑州隆重召开,国自智能安防机器人闪亮登场。

  本次成果展以“新时代、新空间、新路径”为主题,重点展示智能安防技术、量子通信技术和区块链技术,国自智能巡检机器人作为智能安防技术的代表,展示其在军队安全保障方面的能力优势,受到与会军区高层领导,业内专家,院士的关注及认可。

  国自智能安防机器人是一种先进的自主巡逻设备,可以协助人们完成重要场所的监控巡逻保安工作,同时结合固定监控和环境大数据的收集分析,构成完整的安防监控系统,有效避免人工巡逻的各种弊端,满足各类重要公共场所的安全防护要求。

  2017年国庆节及十九大、两会召开期间,国自智能安防机器人曾列队北京天安门广场,为重要场所的安保工作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