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8#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H B173#厚达智能你

转载 2018-09-11 12:02 厚达智能 来源:厚达智能
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19日-23日


2018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上海工业博览会)将继续在全球最顶尖的新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



工博会共开设9大专业展区: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没错我们就在这)、"机器人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科技创新展-新材料产业展"、"航空航天技术展"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目前展出面积达到28万平米,25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来自海内外的16万余名的专业观众。


届时我司也将会在工业自动化展(6.2H)中的B173展位参加展出。


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金钱豹(柔性堆垛式AGV)


协作机器人

海豚系列(洁净机器人)



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




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


新跨越、新起航、新动能

中国上海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参观与洽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