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丨厚达与华东医药签约 正式进入中医药行业

转载 2018-09-12 19:45 厚达 来源:厚达
浙江厚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厚达智能(以下简称“我司”)与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9,800,000.00元(贰仟玖佰捌拾万元整)。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抗生素、中成药、化学合成药、基因工程药品的生产销售,以及中西药、中药材、医疗器械等的批零经销业务,是一家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药品分销、零售、医药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承担着国家、省、市政府药品特储任务。荣获中国十佳医药医疗上市公司、浙江省医药工业十强企业,浙江省医药商业十强企业(历年)、全国首家超级抗生素达托霉素获批上市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于 1999 年12月在深交所成功发行 5000 万 A 股股票(股票简称:华东医药,股票代码:000963),被评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根据《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采购合同》,公司成为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智能化煎制系统产品的指定核心供应商。公司通过与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材参茸分公司的合作将正式进入中医药行业。




公司作为《中药自动化煎制系统》国家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公告编号:2018-020位,自主研发的“中药饮片智能化煎制系统”,实现中药饮片煎制的工艺标准化、自动化、可视化、数字化和无人化,突破了中医药发展三大瓶颈之一的工艺标准(现状)不可控的问题,对我国中医药的健康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次与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是中医药生产智能化市场对公司的认可,也是公司在中医药领域的业务拓展新的商业机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中医药生产智能化市场,提高经营业绩、对公司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