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立镖现身LogiMAT 2019 彰显中国仓储分拣技术

原创 2019-02-22 10:54 AGV网 来源:AGV网
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
  为期三天的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展LogiMAT2019,在德国斯图加特新展览中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中国及台湾地区的65家企业参加了本届物流盛会,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创新物流技术装备先行者,以“小黄人”AGV拣选物流系统亮相LogiMAT展会上。走出国门,立镖AGV机器人分拣系统吸外了不少外商的关注,以“立足中国,镖行天下”的决心,让立镖机器人技术服务全世界用户。

  在中国,立镖机器人分拣系统已经成功服务于义乌申通快递、郑州申通、天津申通、济南京东、京东华南分拨中心、义乌邮政、杭州邮政、安徽邮政等企业。本次参展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展,展示了立镖机器人系统强大的应用范围和效益价值体现,同时也展示了中国领先的物流技术解决方案。

  在展会上,中国AGV网记者与立镖机器人公司CEO夏慧玲进行了简要交流,夏女士表示,目前“小黄人”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产品的迭代和优化让小黄人更有革命性、来解决物流环节痛点。立镖机器人已积累了40多项发明专利,在中国已经部署超过5000台,目前正在向海外市场拓展,在美国、在日本、在新加坡等地,已经有不少“小黄人”的身影,希望通过立镖机器人分拣系统国内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应用于更多国际用户。【相关专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