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报 | MiR上海首场经销商销售培训完满结束

转载 2019-03-15 16:43 MiR 来源: MiR

“业务想干精,培训要先行”,3月15日MiR在上海首场经销商伙伴培训如期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共聚上海,为销售工作以及MiR移动机器人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和销售业绩助力。



这是一次专业化的培训会

从专业化培训角度出发,MiR邀请了新上任的中国区销售副总裁Emil Hauch Jensen 和来自丹麦总部的全球市场经理 Rasmus Jensen 先生,以及中国销售市场团队来为经销商进行培训。



这是一次双方共赢的培训会

2019年MiR着手为核心经销商搭建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协助经销商与企业共同发展。


此次培训会MiR希望通过系统性、标准化的培训交流,让我们的经销商与企业之间实现联动,形成稳定且顺畅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深入了解企业愿景,形成统一的价值认同,达到期望的销售目标。



在这样的体系发展中,品牌经销商也能够将市场的动态及时反馈给厂家,作为产品规划、营销政策的决策参考依据,更好的助力经销商系统升级,共同应对更复杂、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最终收获品牌和销售的共同提升。


这是一次彰显品牌实力的培训会

品牌的无声形象是通过产品体现的,而有声的形象是靠经销商传递给用户的。每一位经销商都是MiR产品的“代言人”。我们坚信好产品不仅仅是好品质,还要有好服务。



MiR不断在产品上提升灵活性,关注使用舒适感;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打造安全智能的自动化设备。MiR认为享受技术的安全性和灵活性才是用户的需求所在,只要安全和性能上有所保障,一定能在中国市场上挖掘深耕。


这是一次收获满满的培训会

经销商是连接品牌与客户的有效桥梁,统一的目标意识、趋同的价值观和科学的销售模式,是收获利润的致胜法宝。


今天的培训在 Emil 发言中拉开帷幕,围绕“如何更好、更高效地开拓市场”主题进行培训。参训人员在智慧的博弈中,不仅收获了乐趣,同时也引发了对于品牌发展和销售业务的深刻思考。



经销商伙伴们也一致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接受到更多高水平的培训学习,用自己热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互相交流共同进步,追逐更好的销售业绩,诚心服务更多的用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