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LOG组成智能AGV机器人工作组与GEEK+深度合作

转载 2019-05-18 12:19 通量科技 来源:通量科技

  2019年5月16日-17日,GEEK+(北京积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渠道培训班在北京总部胜利召开;TLOG(上海通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AGV机器人工作组与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班上,GEEK+渠道总监毕孔总向TLOG机器人工作组组长胡广前授予了医药行业渠道授权书。

图为培训现场

  据悉,Geek+与TLOG达成了战略合作,通量科技成为极智佳科技在全国范围内医药领域的代理合作伙伴,双方将根据医药物流的新需求研发、销售新产品和新服务。

  此前,双方已经在甘肃荣康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浙江维康医药物流中心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此次深度合作,也是为了推广新型智能AGV机器人在我国医药物流领域更为广阔的运用,帮助药企更加良性的发展。

  TLOG胡广前、程彦斌、林荣保、马俊、张凌辉等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