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之所以能,是相信能--记 兴颂一款高精度磁传感器

转载 2019-05-27 09:16 兴颂机器人 来源: 兴颂机器人
佛山市兴颂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在21世纪的当代,人口红利渐渐消失,在传统制造业中,“主”与“雇”矛盾越来越突出,引进工厂自动化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中的每个环节都需要智能化,而AGV起到了连接智能环节的作用,因而成为智能制造工厂中不可或缺的智能装备。因此AGV代替人工搬运,实现生产内部运输作业自动化,成为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最简单有效方式!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即“自动导引运输车”。AGV兼具感知、规划、决策和移动等功能,是一种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类移载功能的运输车,能够实现按照规定导引线路行驶(某种形式的路径轨道或者虚拟路径轨道),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和目标识别能力,可广泛应用于仓储业、制造业、港口码头和机场、烟草、医药、食品以及各类危险场所和特种行业。

按照AGV的导航方式来分,可分为磁条导航,磁钉导航,色带导航,反光板导航,SLAM导航,惯性导航,二维码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磁条导航方式仍然是现阶段AGV导航方式里所占比例最高的一种导航方式,其成本低,易施工,调试方便,成为许多工程师首选的导航方式 。

兴颂机器人是一家专业提供AGV整车底层运动控制方案的技术型公司。基于现有磁导航方式的应用特点进行升级优化,推出了一款高精度磁导航传感器。该磁导航传感器汇集了前几代磁导航传感器的技术积累和经验,针对性的解决磁导航传感器在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其功能特点:

1,采用磁通门技术,相对传统霍尔检测,磁通门技术的高稳定性、高线性度和高精度性,使其成为测量高精度磁场的最优选择。

2,将传统磁导航传感器的输出开关量变为连续的位移偏移量,精度达到了1mm,可为AGV在磁导航方式运行时提供高精度的轨道偏移数据。

3,信号检测输出响应时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