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GV小车优势主要体现在哪?

转载 2020-01-04 12:03 动进 来源:动进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AGV汽车形式人工智能+物联网已成为一种趋势。机器人将逐渐取代繁重的人工劳动,这也是大势所趋。目前我国正面临着人口快速老龄化和劳动力成本增加的压力,而AGV轿车的出现和使用极大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与传统的物料输送方式相比,AGV轿车具有很多优点。

充电功能也保证了AGV小车能24小时正常运作,极大地推进了工作的动力。并结束AGV装卸作业和运输过程,大大缩短了时间。

因为它可以控制AGV小车的行走路径和速度,并在固定位置停车。与传统的安全、速度、行走路径等方法相比,AGV中央处理系统能够对车辆进行全程监控,大大提高了AGV的可靠性。

过去由于人员问题,生产能力可能被延迟,AGV小车投入使用,极大地避免了问题,提高了智能化处理的水平。

与人工操作相比,AGV小车将极大地改善安全问题,避免事故的发生。

随着智能AGV功能的逐步向前发展,单台机器的价格已经下降,这让很多中小企业受益匪浅。深圳动进智能科技公司是集软硬件一体,研发,生产制造和落地应用的一家物流机器人企业,是中国第一家立足于FPGA+DSP+CPU芯片控制开发的移动智能平台的企业。动进科技最早于2009年服务智能化机器人行业。

动进AGV经过10年的创新和发展,已拥有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磁导航、重载AGV等AGV技术类型及潜伏式、牵引式、仓储式、背负式、举升式、叉车等AGV小车服务功能型应用的数百种产品,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快速、柔性、高效、可持续优化的工业4.0智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摆脱人力短缺与投入高风险的困境,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动进科技作为专注物流行业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已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新能源、电子、家电 、机械制造、食品、五金、通讯、照明、娱乐、电商、纺织、化工、建筑等行业提供智能化工业应用AGV解决方案。(图/深圳市副市长黄敏一行考察动进智能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