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载AGV的常见问题及保养措施

转载 2020-02-26 15:17 科罗玛特 来源:科罗玛特
科罗玛特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随着现在物流行业的迅速发展,重载AGV开端被人们广泛的投入使用,不同种类的小车有着不同的用途,所运用的范畴也各不相同。那么关于重载AGV的保养,又有多少人留意到呢。或许你会发现你的小车用了一段时间就开端呈现毛病问题,而其别人的使用寿命却仍旧很长,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其实重载AGV和我们现在大多数智能机器相同,都需要做定时检查维护的,今日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保养重载AGV时应该留意哪些问题。

1、定期清理AGV车体灰尘和杂物,保持干净卫生。

2、AGV操作面板要定期检查,保证面板上的按钮都能正常使用。

3、定期检查车上传感器是否能正常工作,主要包括机械防撞传感器、障碍物传感器、路径检测传感器,建议每周至少检查1次。

4、定期检查天线通讯,保持通讯正常。

5、严禁淋雨或接触腐蚀性物体。

6、使用AGV物流系统时注意必须先启动中央控制系统。

7、节假日时注意关闭电源。

8、正常运行时严禁修改程序参数。

9、定期给升降挂钩清洁及添加润滑油,建议每周1-2次。

10、定期清洁驱动轮的传动机构,添加润滑油,建议每月至少1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