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业机器人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基础

转载 2020-03-10 15:01 慧宁焊割 来源:慧宁焊割
南通慧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随着相关产业的发展,工业机器人在制造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比如汽车制造业,手机制造业,食品制造工业、医药行业、动力电池制造业等。在未来10~20年内,工业机器人的产业规模将实现持续增长,市场潜力将得到更大限度的开发。

工业机器人是实现柔性自动化的基础设施,越来越灵活的机器人产品满足工厂的需求,有利于加快企业对市场的响应速度.

近年来,受到人力成本和人口结构的影响,亚洲地区机器人产业快速增长,中国成为了世界最大的机器人市场,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预测,到2020年,将有170万个新工业机器人应用到世界各地的工厂中。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成熟,机器人的精度越来越高,加上物联网连接功能的提升,使得机器人成为工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关键角色,到2020年世界工业机器人存量将达到30万台,2016年世界机器人库存为18.28万台,这意味着未来几年机器人市场保持14%的增长速度。

希望智能智造的时代可以早日到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