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本周干货 ▏井松黑科技颠覆传统再升级

转载 2020-04-09 14:03 合肥井松 来源:合肥井松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导读:

AGV搬运车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无人引导小车。简单来说,就是基于自主移动导航能力可以处理简单重复业务的机器人

而目前的AGV产品,对于货物的摆放精度要求较高。货物如果出现偏离或者姿态不正,会影响AGV取货。

图(井松科技猛犸象系列,平衡重式叉车)

针对这种情况,井松科技研究使用了深度相机识别的算法,可自动寻找托盘角度,自动规划一条最优路径。

自动规划

1)深度相机采用Kinect测量摄像机,能够实时反馈点云数据。

2)结合井松自主研发的解析算法,获取托盘在空间中的位姿,并将信息传递给AGV控制系统。

3)AGV控制系统通过自身位姿与托盘位姿自动规划一条最优路径,如此便实现了动态规划路径插取托盘的功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