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镭神智能摘星年度机器人大奖

转载 2020-06-06 08:47 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5月29日,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指导下,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举办了《2019年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征求意见稿)发布仪式暨深圳市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系列活动。颁奖礼上,镭神智能荣获2019年度“深圳市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深圳市服务机器人技术创新奖”两大奖项。

2019深圳机器人年度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与《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杂志共同主办,历经近半年的评选,由《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编委会、行业及学界专家从技术创新、市场竞争力、市场口碑、规模实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核,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在机器人领域有突出表现以及贡献的优秀企业,推动机器人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镭神智能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由广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的“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镭神智能一直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和特种机器人等,并在今年疫情期间及时助力各种抗疫消杀、巡检机器人走进医院、社区、园区、商场、街道等公共场所。

凭着针对服务机器人的激光雷达SLAM导航解决方案,镭神智能早前还获得了深圳市人工智能战疫研讨会暨科技成果展的“创新产品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