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直击现场 | 迦智科技燃点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转载 2020-07-04 09:10 迦智机器人 来源: 迦智机器人
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

7月3日-5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迦智科技携众多核心技术产品和紧贴电子行业应用需求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亮相,与参展嘉宾们共同探讨在工业4.0背景下,如何更好的利用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降低产品不良率和减轻能源消耗。

迦智科技推出的电子行业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主要由工业级自主移动机器人车队和配套机器人、物流管理软件组成,通过“四化一体”,即物流设备智能化、端到端无人化、物料周转柔性化和整厂物流数字化,聚焦不同用户不同生产场景下的物流作业需求、体验和痛点问题,提供柔性、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01

物流设备智能化

迦智科技无轨导航AGV均采用业界领先且经过批量项目验证的基于激光SLAM的融合导航技术,无需大量人工标识物辅助部署,规避了标识物破损导致的停产风险,并支持作业任务与路线的随时按需灵活调整。

展会现场,迦智AGV的集中亮相和现场演示,充分展示了自身在运行速度、对接精度、通行距离和载具定制等多方面的突出性能,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优质、精准的产品体验,成为了展会一大亮点。

02

物料周转柔性化

结合迦智的多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智能工厂可实现无上限作业范围内数百台智能转运设备协同作业,系统依任务工单自选择最优解机器人,以最优路径完成多工位间多品类物料的柔性转运与上下料作业,实现产线物料周转柔性化。展会现场的近10台移动机器人正通过迦智的多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实现多种物料的高效柔性周转。

03

端到端无人化

针对AGV物流设备能否真正取代人的“卡脖子”难题,迦智科技通过智能高效的载具设计定制,去满足不同第三方设备机台的对接要求完成精准上下料对接,甚至是复杂的随车暂存与上下料融合作业。

展会现场迦智科技展示的高精度侧插物料取放机器人,搭载迦智自研的高精度高可靠融合导航方案,完美实现了用户需求的±2mm的物料对接放置要求。有效解决了现有工厂设备和AGV之间的精确对接及自动上下料的隐形难题,真正实现了端到端无人化运输。目前,该款业界首创、首台(套)领先产品,正帮助数百个工厂成功实现端到端无人化。

04

整厂物流数字化

迦智的调度管理系统CLOUDIA与MCS物流管理中间件软件,通过物流设备与WMS、MES等第三方软件的无缝连接,实现了生产物料的按需按时配送,支持库管数据的精细化管理,打通了在途物料数字化盲区,实现了物料流转信息无停留无死角,最终帮助用户实现整厂物流与制造数字化。

今明两天,精彩的展会还在继续

欢迎更多嘉宾莅临

迦智科技展位 6.1馆A117

体验更多惊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