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隔空智联--兴颂机器人推出一款光通讯传感器

转载 2020-07-10 17:30 兴颂机器人 来源:兴颂机器人
佛山市兴颂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光通讯传感器

兴颂机器人在AGV控制行业发展多年,至今已推出过多款创新型产品如带算法电机驱动器、支持动态PID调节的混合型驱动器、可自动切换通道的激光传感器、支持输出磁条偏移量及磁场强度信号的磁传感器、带负载平衡控制的辅助控制器等,给AGV行业带来了稳定可靠、功能强大的核心部件。

如今我们应市场需求,积极研究开发以“光”为数据载体的无线通讯传感器,目前已通过各种现场功能测试与环境测试。

产品参数

科普一下

光通讯传感器的具体定义

光通讯,学名 光学数据传输(Optical Data Transmission),同时也称为光通讯耦合器、光数据传输器。主要用于替代常规的点对点电缆通讯,利用光为数据载体从A点到B点进行直线数据传输。

在兴颂机器人推出的OPCA系列光通讯传感器中,通过设置既可作为发射端也可作为接收端,并在传输时对数据进行严格的校验保证数据的正确性。为了适应现场设备的多种安装要求,我们推出了2种安装方式,分别是顶端收发和侧端收发。

光通讯传感器主要利用调制光信号来传输数据,因此不需要电缆或者接触即能进行双向传输。主要有以下应用:

1,移动搬运车AGV的辅助对接

二,立体仓库和堆垛机的双向通讯

3,航吊龙门架的定位

兴颂机器人是一家以AGV核心传感器、驱动器以及整车控制软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决国内AGV核心零部件受制于国外品牌的现状,让国内AGV厂商能应用到国内自给自足的核心零部件,使得国内AGV厂商得到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低的价格、更快的售后响应速度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质量为本,为摆脱国外品牌禁锢,推出主品牌更优秀的核心零部件,我们一直在路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