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战略联合 更上层楼 | 国自机器人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20-07-14 08:44 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4日,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国自机器人银湖园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自机器人总裁郑洪波、海康威视副总裁徐习明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国自机器人在移动机器人领域深耕多年,拥有长时间、大范围机器人应用经验及数据积累,旗下智能巡检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电网领域实现应用等级66kV的基础变电站到1000kV的特高压变电站全覆盖,并在管廊、轨交、能源等领域拥有众多成功应用案例。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巡检机器人领域进行技术深度融合,持续探索以“机器人+视频”联合巡检模式为核心的创新应用,为智能巡检机器人技术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