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目前应用行业最广的一款车型-顶升式IGV

转载 2020-07-17 18:07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工厂自动化、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技术逐步发展、以及柔性制造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广泛应用,AGV作为联系和调节离散型物流管理系统使其作业连续化的必要自动化搬运装卸手段,其应用范围和技术水平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科钛机器人在机器人、自动化流水线、装配检测线及智能仓储物流方面有着众多成功案例,并广泛应用于加工制造、汽车、仓储、物流、服装纺织等行业,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为众多企业解决了人工过多、效率低下、不良品高、自动化程度低等问题。

顶升式IGV是科钛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智能仓储“货到人”解决方案的产品。外形美观,坚固耐用,采用多传感器区域扫描实现360度障碍检测,具有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特点。导航方面采用惯性导航+视觉二维码的导航技术,只需在仓储区域内布置二维码地图即可实现自动运输任务。

该IGV定位精度达到毫米级,支持前进、后退、原地旋转等高性能网格型运动。全数字电子地图,融合里程的智能算法实现双重冗余定位,防止错失站点。产品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满足自动化工厂、智能仓储“货到人”等不同需求。

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多车调度,可与ERP、MES、WMS系统对接,人机交互友好、可适配众多场景需求。

顶升式IGV也是目前科钛应用行业最广的一款车型。从农业、工业、机械制造、汽车配件、成品运输、电商分拣等场地,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科钛部分案例

顶升式IGV小车,因为其身材小,灵活,适用于极端狭小的作业空间,加之其造价相对低,可以大量的集群使用。在电商和物流分拣领域展现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