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立得空间“运霸”物流机器人

转载 2020-07-24 17:28 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立得空间物流机器人“运霸”集多线激光Lidar、视觉摄像头、惯性导航设备、多功能底盘等多设备于一体,采用多传感器自适应融合算法、环境认知算法、路径规划算法、高可靠的控制算法结合,能够实现自主导航定位、自主避障、自动充电、自由规划路线、多车智能调度等强大功能,是一款室内外导航的AMR,支持单车运载和牵引运输两种模式,代替人工完成各类货物运输,为企业节约司机、物流管理等人力成本,提高配送效率。

产品适用场景

立得空间研制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适合于厂区、园区、仓库等封闭区域内的低速无人运输,运输车直接承运货物重量可以从数十公斤到数百公斤,拖挂重量可达数吨,爬坡度最高可达20度。满足车间内、车间到车间、车间到仓库的物流运输,适合于生产线与仓库之间的接驳运输,安全可靠,高效便捷。运输路线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无需地磁标签即可实现厂区任意点之间的无人货运。单车可工作20小时/天,通过后台调度系统,还可进行运输车的编队联运。

AMR相比固定线路、室内使用的AGV小车具有:机动性强(适合柔性生产线)、承重大、效率高、成本低、性价比高、室内外皆宜、全天候、路线规划便捷、环境适应性高等显著优点。典型的应用场景有: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厂、机械厂、轻工产品厂、电子产品厂、食品厂、药厂、物流仓库等。

产品结构

产品参数

对于批量大的应用场景,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选配底盘。

产品特点

1、防护安全等级高

机器人采用四重安全防护措施,包括声光、避障传感器、机械防撞装置、急停按钮,以确保安全。

2、任意点自主导航

户外多线激光导航,无需轨道和地标,适应更多复杂场景,定位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如室内陡坡、沙土、石板及钢板等复杂路面情况,3D-SLAM三维激光导航定位技术使机器人在复杂、动态的室内外环境下运输更加稳定平滑可靠,定位精度达到厘米级。

3、 快速构图

支持机器人自身建图及配套专业建图工具建图两种方式,建图操作简单、易行,无需过多先验知识即可实现三维点云构建。

4、自主规划,智能避障

机器人可以按照设定的路线,实现自主导航行走功能,支持建图范围内任意点之间路径导航,遇障碍后可更新路径规划并智能避障,可以便捷的增删改停靠点和物流运输路线。

5、自动充电、无线充电技术

当机器人电量低于预设的报警阈值时,能够自动返回充电房进行充电,并采用无线充电及超级电容技术,充电时间短,避免接触式充电触头易老化、接触不良、使用寿命短等问题,充电完成后继续完成运输任务。

6、自动化分布式智能物流调度平台

自动化分布式智能物流调度平台根据规划好的搬运任务,对协同工作的物流机器人进行任务调度、基础参数设置及路径规划,完成货物输送及过程控制信息的传递, 提升机器人整体物流效率。并能实时监控所有运行中的物流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包括任务管理、设备状态、电量情况等,实现机器人高效管控。

7、状态管理 

通过多机调度系统,可以观测到所有运行中的搬运机器人的状态,包括其任务列表、运行状态,便于远程管理。

8、系统扩展

支持对接工厂信息系统,实现信息同步,便捷实现物流信息实时管控处理。并支持多种标准接口或定制接口,和不同底盘厂商对接。

服务内容

辅助厂内物流运输路线规划

我司提供厂内物流运输路线规划服务,以最优的路线规划进行任务分配,对协同工作的无人运输车进行任务调度、基础参数设置及路径规划,让无人运输车互相协作且互不影响,提升用户整体物流效率。

高精度、3D地图绘制

我司配备专业的建图工具,能够提供对厂区完成高精度三维地图绘制或三维模型构建服务,精度高,效率快,为无人运输车提供高精度的导航定位服务。

无人运输车设计与选型

我司能够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提供无人运输车的定制设计或底盘选型服务,产品支持多种标准接口或定制接口,能和不同底盘厂商进行对接。

现场调试与试运行

我司免费提供无人运输车的运输、安装及现场调试服务,调试完成后转入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直至用户确认无误后进行交付验收。

云端的技术支持

包括:三维地图定制、机器人路径规划、监控与辅助管理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