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一清创新入选国家邮政业绿色产品、绿色技术、绿色模式名录库

转载 2020-08-05 16:48 一清创新 来源:一清创新
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近期,国家邮政局官方公布了“邮政业绿色产品、绿色技术、绿色模式名录库”,一清创新《低速无人驾驶电动快递物流车》项目推动行业绿色供给,符合国家标准,因此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节能减排类”项目名录库,成为无人驾驶行业唯一上榜企业。(与一清创新一同入选的还有圆通、中通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邮政局面向社会开展了2019年邮政业绿色产品、绿色技术、绿色模式征集活动,并邀请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相关部委,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循环经济学会、中国包装联合会等科研单位和协会20名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集中评审。经过层层筛选,一清创新凭借核心硬实力成功入选“邮政业绿色产品、绿色技术、绿色模式名录库”,并于2020年进行了公示。

一清创新低速无人驾驶电动快递物流车始终践行节能减排的理念,绿色制造,在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及产品应用中坚持绿色环保,采用电池发电,选用的配件优先选择绿色环保产品,所用传感器硬件均不产生污染源,推进实现无人车轻量化、低阻化、能量回收等多项举措,让无人车更智能、更节能、更安全、更环保。

夸父-低速无人驾驶电动快递物流车此次入选,是对一清创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打造智能高效的低速无人驾驶电动快递物流车的肯定。未来,一清创新将继续专注于坚持绿色节能的创新研发,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