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沃迪智能 & 西门子——数字化战略合作

转载 2020-08-07 09:15 沃迪智能装备 来源: 沃迪智能装备
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6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SLC以及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以下统称“西门子”)一行优秀代表莅临沃迪智能金山工厂。双方进行友好交流,并结合各自领域的优势条件,签署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在数字化项目和智能工厂设计、搭建等领域开展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战略合作会议中,沃迪智能对白酒、发酵行业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进行讲解介绍,了解西门子公司的生产管家数字化产品服务,同时学习先进的机器人行业西门子解决方案,对沃迪智能自身的发展创新和数字化建设的持续推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引导性作用。

众所周知,西门子是引领当今世界先进工业自动化和驱动产品的供应商,也是工业4.0的重要参与者。作为电气自动化和驱动技术发展方面领导世界潮流的一份子,以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在世界各地不同环境条件下提供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实现全集成自动化和驱动解决方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全球智能制造兴起,数字化项目的持续推进与智能工厂的发展建设,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智能制造装备如今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的重要标志。我们将实现高效运营与管控,构筑“技术壁垒”,推动制造创新与产业结构升级,提升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比例,在数字化工厂的基础上构建智能工厂,大步迈向工业4.0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