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AGV外设对接通讯标准 - 电梯控制对接

转载 2020-08-10 09:01 科钛 来源:科钛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AGV使用面向的行业也越来越多,在工厂里面的应用越广泛,使用场景也愈加丰富;现在AGV已经成为了工业智能化物流配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前AGV受限于本体的运动模式基本只能在本楼层运行,为了实现跨楼层的物料配送,还需要人工介入才能完成。为了提升AGV系统的智能化程度以及面对复杂应用场景的容错率,科钛机器人研发团队由AGV对接电梯这一难题,延伸开来针对市面上一系列设备通信的需求,如电梯、自动门、消防系统等,规划出两套方案,分别是TCP/IP协议与MODBUS-TCP协议,直接做成通用格式,输出通用标准版本应用于现场各种场景直接调用,减少重复工作。

▲框架示意图

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与验证,科钛机器人关于电梯对接技术不断进步完善。目前已经在多处项目现场投入使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