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能化时代 is coming!

转载 2020-08-10 18:00 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如今,物流、电商行业随着网络、零售等原因正呈现出一片火热之景,每年一到“双十一”、“双十二”等节日,订单、快递量持续增长。尤其是近几年,节日期间光一天的时间就达到了亿单,订单数量多了,也就代表着快递员的数量也会增多,而目前的市场经常会遇到招工困难、人员不足等问题,因此,无人化、自动化设备的出现快速解决了燃眉之急。

人员的缺少致使有些快递订单无法及时配送至消费者,而且通过人力运输容易产生人工成本过高、工作效率降低等问题。无人驾驶、无人机、自动叉车,AGV小车,智能AGV,激光SLAM,激光AGV移动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的来临,给不少行业带来了一个机会,一个改变自身公司、工厂、仓库的机会,一个转向智能化发展方向的机会。不再需要依靠人力来搬运、运输货物,不再需要人力来配送、分拣物料,也不再需要通过人力的多少来提高效率,只需要台智能化仓储搬运设备就可以帮您解决这些问题,降低人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减少物料出错率,进一步加快建设“无人仓库”、“智能工厂”。

目前,智能化无人化已经渐渐成为了工厂、仓库、物流、电商等场景的特性,追求质量、速度与成本的并列,客户体验逐步升级,人员虽然减少,却大幅度提高了搬运效率,分拣货物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未来,仓储、制造、物流等行业的搬运、运输、配送等流程都将被智能化搬运设备所替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