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未来机器人与香港威裕环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海外智慧物流布局

转载 2020-08-24 12:03 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8月21日,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VisionNav Robotics,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宣布与香港威裕环球集团BPS Globa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香港地区就以工业无人车辆为核心的智慧物流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加速海外市场布局。

图:未来机器人与BPS Global达成战略合作

香港威裕环球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香港知名建筑工程机物流技术设施提供方,专业提供物流顾问服务、供应链及物流流程的设计、运作和管理优化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投资回报率、利润率及竞争力。BPS Global 行政总裁高继维先生表示,未来机器人作为国内头部无人工业车辆供应商,在技术研发、产品及方案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此次与未来机器人达成合作,将促进BPS Global在香港开展多元化及智慧化业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未来机器人CEO李陆洋博士表示,与BPS Global携手,将依托双方在海内外融合的渠道优势,进一步放大未来机器人在智慧物流的领域:一方面通过BPS Global的专业服务,为香港用户提供高效、全面、智能的工业无人车辆产品及智慧物流方案;另一方面,双方通过多层次的合作,打造适用于海外拓展的商业模式,实现从“0”到“1”到“N”的规模化复制和快速市场渗透。

图: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产品

近年来传统仓储物流面临的人力成本上涨、招工难的压力,对无人化诉求强烈。另一方面,根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工业车辆保有量达1137.04万台,而无人工业车辆的市场渗透率不足1%,市场空间巨大。未来机器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视觉技术与移动机器人相结合,目前已经成功开发出无人叉车、无人牵引车、「明眸」环境监控系统等多款物流无人化产品,实现50多个头部项目的商业化落地。

2020年7月,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产品正式获得了符合2006/42/EC欧盟机械指令和ISO 3691-4:2020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为海内外市场拓展提供了质量保障。

2020年7月,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产品正式获得了符合2006/42/EC欧盟机械指令和ISO 3691-4:2020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为海内外市场拓展提供了质量保障。

END.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