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GV空心杯电机国产替代新贵--东莞市朗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原创 2020-08-26 11:55 王少雄 来源:AGV网
东莞市朗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导读:空心杯电动机属于直流永磁的伺服、控制电动机,也可以将其归类为微特电机。空心杯电动机具有突出的节能特性、灵敏方便的控制特性和稳定的运行特性,技术先进性十分明显。作为高效率的能量转换装置,在很多领域代表了电动机的发展方向。空心杯电动机广泛应用在AGV和机器人的执行系统中。

近期,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人走进中国空心杯电机领先制造商--东莞市朗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亿),拜访相关部门的领导,双方就AGV和机器人领域的空心杯电机技术、国产化替代和品牌推广等热点问题深入沟通交流。

据介绍,朗亿公司专业致力于全系列高端空心杯电机研发和制造。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制造能力,拥有专业的空心杯电机生产线,通过技术革新和定制化,已经打造出类拔萃的高效传统系统。朗亿微型传动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航空工具医疗机器人技术,自动化,安全门锁安防门禁等领域,推进关键应用系统的发展。

借助在精密空心杯电机技术领域十多年的经验,朗亿已推出12mm~42mm系列,具备很好的速度转矩性能的,高功率密度的有/无刷直流空心杯电机,不断满足工业领域的各种传动需求。

朗亿拥有完善的产品开发网络,为各种工业自动化场合提供灵活解决方案。

精准选型-提供业内齐全的空心杯电机产品,包括有刷直流,无刷直流电机,直流无刷驱动器,减速箱,为工业设备及应用挑选最佳的动力解决方案。

高效可靠-现代化的生产管理确保生产的一致性和效率。同时严格的质量内控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耐用,高效,维修率极低的优质电机产品。

贴心定制-无论是无刷直流电机方案组合,还是装配齿轮箱和编码器的有刷直流空心杯电机,可全新开发或修改标准产品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迅捷配合-设计周期非常紧张?可提供业界最快速的交付时间(通常可缩短到一至两周),快速,准确且更具成本效益地解决任何复杂的微动力挑战。

在交流中,朗亿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指出,目前,国内AGV车体的执行机构使用的空心杯电机大部分是进口的,价格昂贵且定制交货周期长。朗亿公司自主研发的12mm~42mm系列空心杯电机在技术指标上可与国外产品媲美,具有价格优势明显,可接受小批量定制,交货期短等特点。中美贸易战加强了国家掌握核心技术和加大自主创新的力度和决心。朗亿公司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研发和制造能力的投入,加快微型传动解决方案商业落地速度,未来有信心在AGV和机器人及更多的领域实现进口替代。

目前,朗亿已经成为国内几家领先的AGV制造商的重要供应商,朗亿空心杯电机已经批量安装在许多常见的AGV车型中,在多种复杂的应用场景中长时间安全可靠地运行,受到行内人士好评,称赞为空心杯电机国产替代新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