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小海豚训练营

转载 2020-09-17 08:46 海豚之星 来源: 海豚之星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小海豚训练营

hi,我是小海豚~今天和大家讲讲,我们在天目湖所发生的的一些趣事~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海豚的小伙伴们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向美丽的天目湖出发啦!

第一站来到拓展训练基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拓展训练就正式拉开帷幕,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以小队的形式进行蒙眼《变形虫寻宝》的游戏争夺。在队尾自由人的指挥下,选定目标,通力配合,勇夺高分。

令人激动的时刻到了——扎筏泅渡。每组队员根据教练提供的道具学习如何扎一个结实的竹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的抢夺每队的队旗并取得高分、夺得名次,这个游戏体现的是一个团队的协作力的考验。队员经过简单讨论,确定目标,分工明确,在规定时间内扎好竹筏下水。

刚开始小伙伴还不能很好掌控竹筏,好几组的竹筏都在”爱的魔力转圈圈”,几分钟适应过后都能稳步前行。小伙伴们遇到水就像欢脱的小鸭子,就算你是旱鸭子在这样的氛围中也能挥起手掌打水仗,小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过在教练的提醒下,还是投入到激烈的争夺当中。接下来一个项目叫《达芬奇密码》海星队凭借队员的最强大脑,拿到最佳成绩。

最后一个项目,毕业墙——是考验海豚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精神的最终决战。在这面看似高不可攀的围墙下,不管我们分成几个组,来自哪些城市,分布在什么岗位,我们都是海豚家庭的一份子,一个团结的集体。

这一刻,我们流下激动的泪水,一个人完成不了的挑战,我们海豚人就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以血肉之躯为垫,他拉我一下,你推我一把,双手紧握,绝不放手,挑战自我,永不言弃!我们相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海豚之星不断前进的步伐,在困难与磨难面前,“独特、极致、真诚、不放弃”的海豚精神不断创新突破,在磨难中“拼”出自己的一片天。

夜幕降临,满天的星光下,锅碗瓢泼,菜刀饭勺奏响了今晚的土灶协奏曲。伴随着熊熊燃烧的火焰,每个队员伸展出十八般武艺,伙夫、帮厨、择菜、配菜、主厨齐动手,可乐鸡腿、梅干菜烧肉、红烧鱼、鱼头汤,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海豚的这班大厨们做不出来的。

酒足饭饱之后,大家围坐在耀眼的篝火旁,总结今天,展望明天,畅想未来。本次的拓展活动也在几位小伙伴的生日宴会的祝福中圆满的挂上了句号。带着你们的祝福,相信通过这次拓展活动我们海豚之星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紧密团结,再大的困难也打不垮站立着的海豚人。

夜已深,岁月静好,我们明天“南海竹海”再见。

美丽的竹海,我们来了。第二天的竹海之旅自由行,有的小伙伴选择徒步登山,登顶三省交界的弟一峰眺望远方。有的小伙伴乘坐缆车体验竹海穿梭的别样感受。有的泛舟湖上悠然自得,有的徒步林海敞开心肺,有的穿梭集市体验市井人生。每个人都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短暂的宁静时光,这一刻,你就是你

在品尝过当地特色得农家菜后我们踏上归程。一天半的时间,太短也太长。短的是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还未尽兴便已踏入归程。长的是短短的一天半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团队的快速成长,团队的凝聚力在这时间内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我们都是最棒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