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迈睿机器人精彩亮相ECPAKLOG 2020展会

转载 2020-09-22 08:35 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9月21日,为期3天的2020年电子商务包装&供应链展览会(ECPAKLOG—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构建电商品质发展全产业链生态圈”为主旨,融合电子商务产业链各端运维所需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探讨行业问题和未来趋势,其中包括电商物流包装与自动化、一体化智慧仓配等行业应用及方案展示板块内容。

作为机器人产品为核心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迈睿机器人,携明星产品LMR潜伏式移动机器人及智能仓储/搬运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此次展会!

具备"颜值"与“实力”双重属性的LMR潜伏式移动机器人,吸引了众多观众和行业专家驻足交流。

明星产品

LMR潜伏式移动机器人

▨移动快速:移动速度最大可达2m/s;

▨搬运强劲:最大支持1000Kg负载;

▨定位精确:定位精度≤10mm;

▨运动灵活:支持双轮差速驱动/旋转/弧线等多种方式;

▨检测智能:支持重量检测/偏载检测;

▨防护全面:超声波+激光+视觉避障。

精彩方案

迈睿机器人智能仓储/搬运解决方案,助力仓储物流自动化和仓配智慧升级。

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以货到人为核心理念,由移动式机器人、可移动货架、工作站、iWMS系统(智能仓储管理)、RCS系统(机器人调度)等软硬件系统组成,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实现自动上架、库位分配、搬运等智慧仓储一体化作业流程。

智能搬运解决方案

基于移动式机器人实现生产制造中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在产线各工序上下料点位搬运功能,高效完成各工序间物品转运需求,从而提升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助力企业产线智慧改造升级。

迈睿机器人将持续深入智能机器人产品及技术研究,聚焦用户及行业需求,携手业内同行,为我国仓储物流自动化/制造产线智能化升级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